嘉兴市建设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的通知
作者: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审核人:朱跃忠来源: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日期:2019-12-12点击数:

嘉建建〔2019〕343号

各县(市、区)建设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建设交通局、港区规划建设局,有关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

    根据《嘉兴市建委关于印发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管理办法的通知》(嘉建[2014]6号),在企业申请、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工程资料进行了审查。经评委会评审、公示,嘉善县文化惠民项目等112项工程被评为“2019年度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建筑企业学习先进,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总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2019年度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名单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0日

嘉建建〔2019〕343号附件2019年度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