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建设局开展书记送党课到“红色工地”活动
作者:秀洲区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19-12-31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秀洲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良到新塍镇“商飞”项目为全区15个“红色工地”临时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张金良系统全面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3个重大判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以及全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

张金良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全面掌握本次全会内容,深刻领会本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内涵,要系统学、深入学,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到项目建设中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张金良指出,“红色工地”临时党支部党员在项目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落实政府政策方针,将党的理论、党的精神落实到项目的日常管理中,严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年底防欠工作,真正做到党建引领,“质”“安”兼优!

张金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城市建设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以千磨万击还坚韧的勇毅,用自己的所学所知所长建设好每一个项目,为建设一个美丽宜居的嘉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