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兵带队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孙超琼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嘉兴日报日期:2020-01-19点击数:

春节即将来临,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率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副市长江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参加。

张兵一行首先分别看望了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士珍和市政协原主席徐良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在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这一年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后,张兵说,嘉兴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嘉兴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我们将加倍努力,把嘉兴建设得更好。张兵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

随后,张兵一行走访慰问了派驻秀洲区新塍镇康和桥村的第一书记沈正光和困难群众管顺飞。张兵对沈正光在该村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他为村里带来新的工作理念和方法感到高兴。张兵说,过去这一年,嘉兴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离不开农村基层党组织和村干部的付出,也离不开广大驻村第一书记的努力,向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们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管顺飞肢体四级残疾,与女儿相依为命。“要过年了,我来看看你们。”“平时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来到管顺飞家中,张兵详细了解了管顺飞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

最后,张兵一行走访慰问了秀洲区新塍镇优抚对象张宝生。张宝生是一名老复员军人,1948年入伍,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湘西剿匪”和抗美援朝等,曾在战斗中受伤,至今这个伤口还留在手臂上清晰可见。张兵对张宝生说:“你为新中国的成立、巩固立下了汗马功劳,为你点赞,向你表示感谢。”张兵祝愿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