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住建局开展2019年度南湖区老住宅区化粪池清理考核工作
作者:南湖区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1-21点击数:

根据南建[2010]17号《关于印发<嘉兴市南湖区老住宅区化粪池清理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5日下午,由南湖区住建局牵头,邀请嘉兴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南湖街道、新嘉街道、新兴街道、解放街道、建设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社区代表组成考核组,对嘉兴市环卫处负责实施的2019年度南湖区老住宅区化粪池清理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过程分为听取汇报、台账资料检查及现场检查三块内容进行。考核组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对2019年度南湖区老住宅区化粪池清理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随后现场察看了新兴街道明月社区真合里、王冠里小区的化粪池清理情况。

最后,考核组成员对2019年老住宅区化粪清理工作进行考评打分,在工作绩效、作业台帐和其他要求等方面综合测评,最终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工作经费结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