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住建局召开紧急会议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海盐县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1-22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海盐县住建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其良召集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研究部署会精神,要求立即落实住建系统内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把牢住建条线疫情防线。

一是注意系统内部防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病毒潜在风险,配合做好日常个人及环境卫生防护、春节前后人员流动登记、有来往武汉等疫区意向人员的劝导等工作。确保系统内部人人知晓,人人配合,加强防控。

二是强化建筑企业人员排摸。在及时发放通知的基础上,加强建筑企业人员排摸,尤其对目前在盐、回乡及年后即将返工的武汉地区人员进行重点关注,劝导其及家人减少人员流动。一旦出现异常需第一时间予以上报,提高对该疫情的早期识别与规范处置。

三是要求物业企业配合宣传。要求物业管理企业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对小区居民加强宣传,配合属地街道开展好相关工作。

四是避免开展大型活动。及时通知房地产等行业企业,在此期间未经允许不得召开大型活动,避免因人员密集等情况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