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进一步推进一般工业企业投资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审核人:彭惠芳来源: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日期:2020-10-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规范性文件发布程序,根据省公平性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通报意见,现将《关于进一步推进一般工业企业投资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的指导意见》进行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01027日前通过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讯地址:嘉兴市花园路616号市建设局3号楼2

邮政编码:314050

   真:0573-83990088

   件:关于进一步推进一般工业企业投资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的指导意见.doc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019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关于对《关于进一步推进一般工业企业投资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的指导意见》征询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