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建设交通局组织开展全区首次房地产项目验收交付环节联合查验
作者:区建设交通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10-30点击数:

根据全区房地产开发经营全过程全环节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的工作要求,经建设单位申报,10月27日上午,建设交通局组织区政法委、市场监管分局、资规分局、长水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全区首次房地产项目验收交付环节联合查验,提前介入项目开展服务,对淮矿万兴苑、卓越熙华珑园两个房地产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

联合查验组一行首先来到淮矿万兴苑项目,根据各部门职责分工对项目的地下车位、园林绿化、垃圾分类设施、信访事项等问题进行查验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查验组一行来到卓越熙华珑园项目现场,对该项目的地下车位、垃圾分类设施、精装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在现场查验后,联合查验组与两个房地产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及时将需整改问题进行了沟通反馈。下一步,待各问题整改完毕,建设单位申报后,联合查验组将再次进行查验,确保项目具备竣工条件,顺利进入竣工备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