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印发嘉兴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公示
作者:住房改革与保障处审核人:万磊来源:住房改革与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日期:2020-11-02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监管理念、监管制度和监管方式,积极构建以信用监管为着力点,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市场行为,维护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经纪机构与从业人员诚信自律,形成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长效监管机制,结合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实际,我局会同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嘉兴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1月10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的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83990007

邮箱:jxszjjfgc@163.com

地址:嘉兴市经开区花园路616号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日

嘉兴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doc

附:关于对《关于印发嘉兴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征询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