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助力“品质嘉兴”大会战,南湖区召开征收助签会议
作者:南湖区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11-03点击数:

2020年我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收购)项目工作已逐渐接近尾声,11个项目也已实现签约率100%,但时间紧任务重,不容有丝毫的松懈。11月2日下午,南湖区组织召开我区今年以来第六次征收助签会议,由张芳军副区长对征收工作再次进行分析及部署动员。

会议首先由住建局对南北土特产地块、银建公寓地块、少年路收购等地块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三个地块目前的签约比率不容乐观,而签约截止日期即将临近,征收难度巨大,需要各部门群策群力鼎力支持。此前南湖区已经先后开展了五次征收助签工作,取得不错的成效,银建公寓地块也由10%的签约率提高到目前的82%,效果显著。张芳军副区长发表讲话希望各部门重视助签工作,做好每一户被征收人的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助力征收签约。同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在临近年底,各种考核检查工作开展之际,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征收工作的平衡,处理好既有地块和新增地块之间的平衡,发挥好各部门、属地街道的各自优势,加快推动今年我区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圆满完成“品质嘉兴”大会战任务。 

城市有机更新作为我市“匠心打造九水连心”工程等五大重点板块建设的基石,助力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早一日也好,南湖区也将用最好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