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献良策 深入谋划“十四五”
作者:南湖区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12-08点击数:

为更好推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布好局,12月7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十四五”规划思路征询座谈会。区房地产协会、区建筑业协会、区物业协会、区园林学会“四大协会”以及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寒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8134923.jpg

各参会单位围绕“十四五”规划,结合各自行业在“十三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主管部门的制度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主要短板和不足,并在管理创新、行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

微信图片_20201208135030.jpg

施寒祥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正在开启,我们要紧紧抓住建党百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发展格局的三大历史机遇,推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区住建局将结合各行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厘清“十四五”规划重点改革发展举措、重点工作事项以及2021年全区住建系统工作思路,分类施策,打造“住建360”党建品牌,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确保住建系统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