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督查经投区域建设项目防疫及复工情况
作者:区建设交通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2-25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项目建设不停歇,2月2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带队赴城南路(长水路-槜李路)、梁林路南延(文昌西路-文博路)、杭州塘南岸绿化、国际创新园二期等项目督查疫情防控及工地复工情况,建设交通局、经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李晓娉一行重点检查了各项目疫情防控方案的落实、工地封闭式防疫管理、返岗人员管理、工地饮食卫生居住管理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各工程目前建设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困难。经投区域共有35个国资在建项目,截至目前,其中15个项目已复工,复工率为42.9%。本周,随着返岗人员逐步到位,复工率将大幅提升。

李晓娉在督查过程中要求,接下来防疫要抓牢,复工要加速,要围绕“两确保三争取”的目标,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部署,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步伐。各项目要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建设效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确保建筑行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