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建设“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三级网格疫情防控在行动
作者:区建设交通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2-08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严把建设工地人员管控关,建设交通局联合各街道,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以三级网格管理模式实现全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全覆盖。

广动员

建设交通局共有38人干部员工,其中30人担任网格长。30名网格长中有4名科级干部、26名干部员工,其中共有12名党员,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奔赴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现场。

大督查

全区130个在建工地全面停工,留有值班人员182人。为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地管理,已联合街道出动100余人次,对38个设置工人宿舍区项目和其他项目进行了督查,未发现存在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或接触过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的人员。

严处罚

经排查,大部分项目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但仍有部分项目存在执行不够到位的问题。如熙华珑园项目有6人返嘉后,未按规定上报,建设交通局和属地街道巡查发现后立即联系社区落实隔离措施,并对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