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宏芳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
作者:孙超琼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嘉兴日报日期:2020-03-27点击数:

3月25日,嘉兴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浙江川山甲供应链(嘉兴)基地项目竣工仪式现场,礼炮鸣响。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宣布,浙江川山甲供应链(嘉兴)基地项目正式竣工。吹响了全面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副市长盛全生出席仪式。

浙江川山甲供应链(嘉兴)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03.8亩,总投资7.7亿元。项目一期18.8亩,投资1.5亿元,建设全球工业辅料第一分销中心;二期85亩,投资6.2亿元,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打造集供应链协作、展示、采购、分销、仓储管理、集中配送、交易、结算、一站式办公为一体的商务城。项目定位全球工业品供应链集成中心,打造一个“虚拟和实体”“网上加网下”“嘉兴核心集聚,辐射全国终端”的交易中心和集散平台,即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高科技和新的经营模式,基于工业品供应链相关资源的有效集聚和数字化供应链托管平台,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为用户端的制造企业实现订单式生产供给和交付,通过全渠道管控,实现采购更加便捷、原材料质量可控,实现供应端和用户端成本下降。

据悉,此次我市一季度集中竣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17个,总投资497亿元。面对疫情影响,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源头活水,我市把项目建设作为“两手硬、两战赢”的重要抓手,以最大力度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竣工项目早达产,在建项目快竣工,新建项目早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为全年稳投资稳增长坚定信心。本次活动全市组织了一批具有行业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举行集中竣工,必将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全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