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镇村建设服务中心赴桐乡市指导农村困难家庭常态化危房治理工作
作者:镇村中心审核人:施君源来源:市建设局日期:2020-05-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困难家庭常态化危房治理工作,5月15日下午,嘉兴市镇村建设服务中心许枫主任率相关工作人员赴桐乡市实地指导农村困难家庭常态化危房改造工作,桐乡市建设局及乡镇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许枫主任等一行人先后来到屠甸镇海星村,红星村及汇丰村等实地查看桐乡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详细了解常态化治理改造工作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许枫主任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要全面补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短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把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作为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重中之重来抓,克服畏难情绪,把握时间节点,发挥工作职能,争时间、抢进度,打好这场攻坚战。

二是要责任落实到位,认清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技术指导,严把质量关,确保危旧房改造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

三是要政策宣传到位,走村入户,点对点、面对面对当前利好政策进行宣传讲解,调动困难家庭积极性,加快工作进展,确保低收入农户“居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