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住建局持续深化“三服务” 有“新”更用“心”
作者:海宁市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5-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海宁市委“双招双引年、品质服务年”部署要求,海宁市住建局以富民惠民安民便民为导向,以暖企助企稳企扶企为目标,持续深化“三服务”工作。近日,该市住建局针对走访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分析、精准服务,妥善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瓶颈、难题,实现企业服务精准到位。

5月28日上午,该市住建局下属园林市政中心副主任吴忠立会同市城投集团城建公司、市交投集团通程绿化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前往浙江诚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走访服务。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与企业交流探讨国内市场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开拓市场的方法。同时,绿化主管部门、建设平台和绿化企业纷纷献言献策,如指导企业加入“政采云”平台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网络电商的“网红”模式激发市场;积极参与海宁市绿道网建设建立示范点;建立产品质量保修制度,实施差异化竞争,通过打品牌标记提升产品形象;通过绿化行业协会平台推广企业产品等,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接下来,该市住建局将继续坚定“强服务、强担当、强效能”的理念,抓好企业服务工作,鼓励和引导企业开拓市场,助力企业化危为机,干出一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