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0年度嘉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年中交叉暗访检查工作
作者:镇村中心审核人:施君源来源:村镇建设处日期:2020-07-22点击数:

为全面客观反映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促进各县(市、区)交流学习,我局于2020年7月16日-20日组织各县(市、区)住建局和嘉兴港区建设交通局对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交叉暗访检查,找问题促整改,找差距补短板,扎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秉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原则,本次检查采取现场实地检查+材料汇报相结合方式,现场检查的设施清单由市建设局在检查组出发前两小时提供,一是避免运维企业突击运维,二是保证抽检设施涵盖提标改造、标准化和非标准化运维等内容。

本次检查发现的接户和企业运维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发送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被检查地区限期完成整改,同时抄送市建设局,跟踪整改进度,切实保障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检查推动作用。

接户设施现场检查

管网设施现场检查

终端设施现场检查

问题整改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