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赴秀洲区督查防汛及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作者:秀洲区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7-09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嘉兴市建设局副局长陈松加带队督查秀洲区防汛工作及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区住建局局长张金良、王店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督查。

督察组先来到盛世豪庭小区,听取小区物业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小区地下室防附近河道渗水工程进展,对前期秀洲区住建局关注民生、为群众解难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王店镇,现场查看解危进度,听取王店镇在解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要求。

督察组指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巡查和防御,住建部门要在建筑工地市政基础设施、城市供水供气和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等方面开展巡查和隐患排除,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调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