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组织绍兴组赴我市督查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
作者:镇村中心审核人:施君源来源:村镇建设处日期:2020-08-31点击数:

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攻坚交互督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绍兴市建设局章瀚副局长带队于8月27、28日赴我市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攻坚交互督查工作,督查组抽查了南湖区、平湖市、桐乡市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情况,金洪良副局长、镇村建设服务中心许枫主任平湖市、桐乡市、南湖区建设局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改造情况资料。金洪良副局长、章瀚副局长就两地危房改造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督查组分成两组对平湖市独山港镇、曹桥街道、南湖区新丰镇、凤桥街道、桐乡市高桥街道、梧桐街道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组分别在平湖市、南湖区、桐乡市抽查了3户正在改造中困难家庭危房、4户已完成改造的困难家庭危房和3户农村困难家庭住房情况。督查我市农村困难家庭排查是否做到一户不落、新建重建房屋验收是否到位、维修加固房屋是否经重新鉴定。

督查组对我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兜底排查工作开展早、通过签订责任状、加强督察检查强化责任担当等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困难家庭登记资料未及时更新门牌地址等不足之处,并将就检查情况形成汇报材料上报省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