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带队来平考察对接区域绿道专项工作
作者:平湖市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09-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区域绿道选线的合理性、提高绿道网建设可实施性,9月18日上午,在嘉兴市局陪同下,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带领由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规划资源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部门组成的上海大都市圈绿道网络行动专题调研团来平考察区域绿道专项工作,平湖市建设局领导潘冲根及园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平湖市独山港镇省级1号线中山路已建绿道、与金山区规划的交界面位置以及广陈镇山塘村龙山公路绿道。

004_调整大小.jpg

广陈龙山公路绿道

独山港省1号线交界面绿道效果图

在随后座谈会上,三方听取了平湖市区域绿道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嘉兴市绿道规划情况、上海大都市圈绿道网络行动概况,同时就平湖市独山港镇、新仓镇、广陈镇、新埭镇与上海金山区绿道交界面选址进行交流探讨,为平湖市绿道与上海地区互联互通奠定良好基础。

嘉兴市域绿道规划图

008_调整大小.jpg

上海大都市圈区域绿道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