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建设局园林市政党支部开展联合结对帮困服务
作者:嘉善县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0-09-2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2020年9月23日,嘉善县建设局园林市政党支部联合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对孤寡老人吴雪清(99岁)、周黰农(残疾)开展帮困结对服务,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并签订结对协议,每月不定期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洗衣物、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简单体检、与老人谈心等,老人们感到非常开心。随后园林市政党支部来到嘉善县敬老院,签订“巾帼文明岗”结对协议,每月不定期上门打扫卫生、清理草坪、冲洗室内厕所等。

结对帮扶活动不仅和群众联络好感情,更重要的是切切实实帮助困难居民群众解决基本的生活问题,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和居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推动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