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杨玉龙副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供水节水工作
作者:陈兴上审核人:荆立坤来源: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日期:2021-10-20点击数:

10月19日,省建设厅杨玉龙副处长率队来我市调研供节水工作,市园林市政中心主任张清宇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市建设局召开供水节水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建设局有关供水、节水、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水厂原水水质和现有制水工艺以及嘉兴市供水管网现状等工作与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就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进行政策和业务指导

 

  随后,杨处长一行赴世合小镇二次供水设施改造项目现场开展现场督察和指导。调研组对我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供水企业和含二次供水设施的小区改造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调研组的意见,督促供水企业及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措施,加快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加强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市民饮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