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嘉兴市“物业管理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2023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示
作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物业监管处)审核人:万磊来源: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物业监管处)日期:2021-09-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务院、省《物业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建设部与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嘉兴市“物业管理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2023年)(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9月28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的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82872241

邮箱:jxszjjfgc@163.com

地址:嘉兴市经开区花园路616号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8日


嘉兴市“物业管理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2023年)(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