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建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平湖市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2-12-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上午,平湖市建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平湖市建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平湖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领导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平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福明出席会议。

001_调整大小.jpg

会上,平湖市建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002_调整大小.jpg

平湖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忠伟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三是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严格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对照责任清单,把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还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开展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