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建办〔2022〕161号嘉兴市建设局 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2版)》的通知
作者:审核人:吴彩芸来源: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日期:2022-12-19点击数:

各县(市、区)建设局、发改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建设交通局、嘉兴港区建设交通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投标活动,保障招标人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嘉兴市建设局嘉兴市发改委嘉兴市政数办关于印发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评标办法的通知》(嘉建2022〕7号)和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浙2021〕5号),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修订《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2版)》并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本通知自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嘉建办〔2021〕128号)同时作废。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