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2023年第三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考核合格人员的公示
作者:邵夏辉审核人:蔡云霞来源: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日期:2023-05-29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浙建建〔2009〕25号)和《关于修改〈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浙建〔2018〕18号)的有关规定,经本人申请,我中心组织对张兴甫等349名人员进行了安全操作技能考核,现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反映公示人员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自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日

联系地址:嘉兴市花园路616号市建设局大楼2220室

受理电话:82872148

附件:嘉兴市2023年第三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考核合格人员名单.doc



嘉兴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