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汇报会召开 李军主持
作者:孙超琼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嘉兴日报日期:2023-05-09点击数:

会议指出,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机制。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双拥办指导支持下,嘉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构建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双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双拥工作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配合,全面改进提升,推动嘉兴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已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市县“满堂红”,是全省实现“满堂红”的四个地市之一;全国双拥模范城已实现“四连冠”,平湖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嘉兴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冲刺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