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在窗口,优质服务再获锦旗
作者:海盐县住建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3-06-01点击数:

5月30日,桐昆房产海盐板块公司代表来到海盐住建行政审批科,送上一面“心系企业,专业高效”的锦旗,对科室工作人员在这个项目的服务过程中,以专业的知识指导企业,以高效快捷的办事流程,以热情优质服务态度推进项目的整片推进予以肯定与感谢。

图片1.png

桐昆房产在海盐的“云上府”项目分为三块区域住宅、商业及配套幼儿园。该项目于2022年11月4日进行项目备案,在项目立项阶段,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提出分子项申报施工的模式,对于项目后期的验收及工程的推进起到了较大的作用。2022年11月28日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2022年12月13日项目分三个区块分别取得施工许可证。

项目在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时,由于需要以对接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住建窗口提前进行审批资料的初审和施工现场的勘察,让企业可以并联开展其他的工作。在预售资料审核的过程中,住建窗口结合预售审批系统,对企业使用合同模板进行对接,5月26日该项目顺利取得了首张商品房预售许证,为项目的整体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面锦旗是对行政审批窗口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窗口所有工作人员的激励与鼓舞。行政审批科将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履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拓展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更加主动地与服务对象沟通联系,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