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建设局举办“传承好家风,培养好习惯,成就好孩子”专题讲座
作者:平湖市建设局审核人:孙超琼来源: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日期:2023-06-01点击数:

图1_调整大小.JPG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秀家风文化,推动建设系统职工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5月30日下午,平湖市建设局关工委联合局妇委会举办第六期“建设学堂”暨“传承好家风,培养好习惯,成就好孩子”专题讲座。平湖市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金卫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局关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局妇委会领导班子及分会主任、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

图3_调整大小.jpg

图4_调整大小.JPG

本次建设学堂邀请到平湖市关工委副主任、平湖市教育局关工委顾问许宗熙作专题讲座。许宗熙主任从“营造好家风”“培养好习惯”“成就好孩子”三个维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讲座深入浅出、语言通俗、内容扎实,对于家风培育、孩子教育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

图5_调整大小.jpg

图6_调整大小.JPG

许宗熙熙主任和与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围绕孩子教育成长话题进行答疑解惑。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收获颇多,进一步认识到了家风建设对孩子培养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加强家庭教育引导,努力营造优良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建设系统形成“讲家风、话传承、重关爱”的浓厚氛围。